推特CEO 账号被黑客入侵

推特联合创办人、首席执行长多尔西(Jack Dorsey)的推特账号遭黑客入侵。(路透社)
推特联合创办人、首席执行长多尔西(Jack Dorsey)的推特账号遭黑客入侵。(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推特(Twitter)联合创办人、首席执行长多尔西(Jack Dorsey)的推特账号,星期五(8月30日)被黑客入侵,用来发送含种族歧视和粗俗言论的推文。

在这次的网络攻击中,黑客在多尔西的账户上迅速连续发布了十几条包括种族主义言论和为纳粹德国辩护的推文。多尔西在推特上拥有420万粉丝。

据美联社报道,一些推文在发布后的大约30分钟后才被撤下。推特表示,公司正在调查此事,并暂停了数个相信与黑客有关的账号。

根据黑客在多尔西账号上发布的推文,这起网络袭击事件相信是一个自称“Chuckle Squad”的组织所为。

多尔西的推特账号已不是第一次遭入侵。一个名为“OurMine”的黑客组织曾在2016年骇入他的账号,当年的受害者还包括面簿联合创始人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谷歌首席执行官皮查伊(Sundar Pichai)等科技名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