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饮料贩卖机月费计划

日本JR东日本饮料服务公司旗下的Acure公司宣布,公司将从10月1日开始在当地开展饮料贩卖机月费服务。(法新社)
日本JR东日本饮料服务公司旗下的Acure公司宣布,公司将从10月1日开始在当地开展饮料贩卖机月费服务。(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日本推出新贩卖机销售模式,顾客只需每个月缴交980日元(约32.40新元)费用,就可一个月内每天从自动售货机喝一瓶饮料。

日本自动售货机承办商之一的JR东日本饮料服务公司旗下的Acure公司宣布,公司将从10月1日开始在当地开展饮料贩卖机月费服务。公司将现招募500人,作为此服务的首批体验人员。

该计划的前期试用阶段每人需要支付980日元(约12.80元新元),正式推行服务后收费为每月2480日元(约32.40新元),而用户只需要在Acure于JR东日本铁路站设置的自动售货机上扫描月费服务的QR码,即可每日领取一瓶饮料。

根据计算,如果消费者一个月30天每天都喝一瓶饮料,每瓶饮料的价格少于83日元(1.10新元)。

处于试用期的用户每天只能领取Acure品牌指定的饮料,在这项计划正式推行后用户则可以领取售货机上展示的任何一款饮料。两个计划都是每天只能领取一瓶饮料。

Acure发言人表示,假设每月30天,每天购买价值150日元的饮料,每月需要支付4500日元。他说,“加入月费计划很显然更划得来一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