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子吉隆坡机场打伤官员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两名中国籍男子在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遭官员禁止入境后,因擅闯禁止入境(NTL)女性休息室找女友人而与移民局官员冲突,并出拳打伤移民局官员。涉案三人人过后遭驱逐出境,当局也禁止他们再次入境。

据《星洲日报》周一报道,事件发生在8月31日零时30分。移民局总监凯鲁指出,两名中国男子及其中国籍女伴因入境原因可疑及不符合入境资格,当局因此禁止他们入境。官员也按规定安排他们在NTL男性及女性休息室,等候班机遣返回国。

他说,两名移民局官员过后看到上述两名中国籍男子擅自进入NTL女性休息室。官员因此要求他们返回到男性休息室。

他透露,那两名中国男子不遵从指示,并提高声量及袭击两名官员。其中一人将官员推撞到墙壁后殴打其胸口,另一人则出拳殴打另一名官员。其他移民局官员立即将他们分开,受袭击的官员身上有多处瘀伤及伤口。

凯鲁说,移民局事后也向警方投报。涉案的三名中国籍男女过后被遣返回中国,并列入黑名单而从此不能入境马来西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