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哈里王子提出可持续旅游倡议

英国哈里王子今天公布了名为“Travalyst”的可持续旅游倡议。(法新社)
英国哈里王子今天公布了名为“Travalyst”的可持续旅游倡议。(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英国萨塞克斯公爵哈里王子周二(3日)公布一项新的旅游倡议,旨在使全球旅游业更可持续。

白金汉宫说,这项名为“Travalyst”的倡议主要是要改善环境保护与保育,并扩大当地群体的经济发展,进而使旅游业整体上有所进步。

这项倡议已获得猫途鹰(TripAdvisor)、天巡网(Skyscanner)等旅游网站的支持。

哈里王子说,旅游能扩大人们的见识,增加人们对不同文化的知识和体验。不过,随着旅游业不断地扩大,全球必须采取一些更可持续的行动。如此一来,才能使旅游业的增长及环境和当地人民的需求得到平衡。

不过,由于哈里王子最近都乘搭私人飞机前去参加不同活动,所以他提出的这个与保育环境相关的倡议引来了不少争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