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外长:挽救伊朗核协议仍有许多工作得做

法国外长勒德里昂说,挽救伊朗核协议一事,还有不少工作得做。(路透社)
法国外长勒德里昂说,挽救伊朗核协议一事,还有不少工作得做。(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法国外长勒德里昂周二(3日)说,法国主导的挽救伊朗核协议行动当中,还有些事情仍未谈妥,因此这项行动还相当脆弱。

勒德里昂在巴黎向媒体交代有关德黑兰与法国、英国和德国之间进行的挽救核协议谈判时说:“仍有许多工作得做,还是非常脆弱。”

美国去年单方面退出2015年达成的伊朗核协议,并恢复了对伊朗的制裁后,美国与伊朗的关系因此而陷入紧张。

不过,特朗普上个月表示,他愿意与伊朗总统鲁哈尼进行会晤,尝试缓和双方关系。

勒德里昂说,周一在巴黎与伊朗官员举行的会谈主要是探讨法国提供信贷额给伊朗,以换取伊朗全面遵守核协议一事。

勒德里昂还表示,德黑兰也必须致力于缓解波斯湾的紧张局势,并参与中东国家的会谈,尝试改善区域安全。

不过,勒德里昂也指出,这一切只有在特朗普愿意做出一些让步之后,才有可能实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