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州和峇厘岛分别发现双头蛇

上个月底,新泽西州(左)和峇厘岛(右)分别发现双头蛇。(美联社/法新社)
上个月底,新泽西州(左)和峇厘岛(右)分别发现双头蛇。(美联社/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和印度尼西亚上月底分别发现罕见的双头蛇!

其中,在美国新泽西州发现一条双头木纹响尾蛇的机构决定抚养它;印尼峇厘岛发现的双头蛇则在野外“逃去无踪”。

东网报道,在新泽西州伯灵顿县,两名任职环保顾问机构的职员在公司附近一个蛇的巢穴内发现这条罕见的蛇。他们表示,上月底有一条木纹响尾蛇在那儿生下小蛇,当中有一条是双头蛇。

该机构行政总裁扎帕洛尔蒂说,这条蛇有两个脑袋,而且两个头的活动独立于彼此。他相信这是新泽西州有史以来发现的第一条双头蛇。

由于它在移动时很容易被障碍物卡住头部,成为其他动物猎物的机会很高,因此难以在野外生活,该机构已决定照顾它。

虽说双头蛇难以在野外存活,但无独有偶,峇厘岛上个月底也有人在野外发现双头蛇。

这条蛇相信出生不久,暂时未知这条蛇是什么品种,以及它是否毒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