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UMMAH:不曾呼吁抵制非马来人产品

阿米努丁说,“捍卫穆斯林社群运动”不曾呼吁人们杯葛其他种族的产品。(透视大马)
阿米努丁说,“捍卫穆斯林社群运动”不曾呼吁人们杯葛其他种族的产品。(透视大马)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穆斯林非政府组织“捍卫穆斯林社群运动”(UMMAH)否认呼吁民众杯葛非马来人及非土著的产品。

“捍卫穆斯林社群运动组织”主席阿米努丁接受“透视大马”访问时,否认发出涉及数百项马来人及穆斯林商品与商号的名单。

阿米努丁说,网络枪手的目的是要破坏他们的运动,“我们并不是反华人,我们不曾杯葛或者反对(其他种族)。”

一个名为“支持穆斯林土著商品”的列表,列出数百名由巫裔及穆斯林出产和经营的商品及生意。该列表也附上“捍卫穆斯林社群运动”以及“杯葛民主行动党华裔商品”(Boikot Barangan Cina DAP,简写BBCD)的标志,并在社交媒体上流传,指BBCD要协助提升穆斯林业者的经济状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