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洲网遭DDoS攻击

字体大小:

(早报讯)《星洲日报》的官网--星洲网星期日上午遭到分散式阻断服务攻击(DDoS),导致许多读者无法浏览星洲网或点击新闻链接,以及面对进度缓慢的问题。

星洲日报首席数码员陆志顺周一表示,星洲网面对的DDoS攻击问题周一仍在持续,目前尚未完全获得解决,但情况受到控制。

他说:“DDoS攻击是以大流量轰炸及干扰我们的网站,造成其他访客,也就是我们的读者无法正常进入星洲网。我们采取措施过滤疑似不正常的流量。读者现在进入我们网站的时候,会有程式检测来者是否是机器人,因为一般上DDoS都是用机器人轰炸。”

陆志顺表示,这表示星洲网首次遭到DDoS攻击。至于攻击星洲网人士或单位的身分则无法确认。他说,《星洲日报》已经联系管理当地网站网域的马来西亚资讯网络中心(MYNIC),对方已经回复并提供建议,以解决星洲网面对的网络攻击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