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消费者正积极地预防气候问题加剧

调查显示,人们已经开始减少购买和饮用瓶装饮料。(法新社)
调查显示,人们已经开始减少购买和饮用瓶装饮料。(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周二(10日)公布的一项全球调查显示,不少消费者因担心环境问题而已开始减少吃肉,饮用瓶装饮料和减少塑料垃圾;随着气候问题不断加剧,料这一现象将持续下去。

来自欧洲、拉丁美洲及亚洲24个国家的超过6万5000人接受了这项调查。调查显示,约三分之一的人对环境问题感到紧张,而其中有半数的人已经采取积极行动,减少对环境继续造成破坏。

英国市场分析公司Kantar的分析员在一份报告中提到:“我们已经看到,人们在肉类、瓶装饮料及美容面纸上的花费已经有些减少了。”

报告指出,随着市场越来越富裕,人们会更加关注环保主义和塑料问题。

根据这项调查,来自欧洲的受访者较有可能减少个人对环境造成的伤害,而亚洲和拉丁美洲国家的人民则对这一课题比较不感兴趣。

不过,拉丁美洲国家智利则是个例外。智利是全球最环保的国家,其中有3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正积极地做出改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