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运军备到印控喀什米尔 三名武装分子落网

印度警方逮捕三名企图运送军备到喀什米尔的激进组织分子。(取自东网)
印度警方逮捕三名企图运送军备到喀什米尔的激进组织分子。(取自东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三名隶属亲巴基斯坦的喀什米尔回教激进组织“穆罕默德大军”(Jaish-e-Mohammed)的男子,周四(12日)企图从印度的西部旁遮普邦(Punjab)运送军备到印控喀什米尔,并被当局拘捕。当局正在调查有关军备的来源。

东网报道,印度警方周四早上截查三人乘坐的货车,在车上查获了六枝步枪和180发子弹。另外当局周三(11日)公布,一名巴基斯坦激进回教组织“正义军”(Lashkar-e-Taiba)的武装分子被当局的安全部队杀死。

自印度8月初撤销喀什米尔的自治权,切断了该区的电话和互联网,调派了50万军队进驻后,便与巴斯斯坦陷入外交风波。

虽现时的禁制得以缓解,但对于网络的禁令仍未解除,巴基斯坦外交部长早前要求联合国调查喀什米尔的情况,认为有“种族灭绝的风险”。而印度则坚持该区的问题是印度内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