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马群岛遭热带风暴温贝托袭击

巴哈马大阿巴科岛刚遭遇多里安飓风袭击,有面临热带风暴温贝托。(法新社)
巴哈马大阿巴科岛刚遭遇多里安飓风袭击,有面临热带风暴温贝托。(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大西洋巴哈马群岛刚遭飓风“多里安”横扫,赈灾工作还未完成,周六(14日)又被热带风暴“温贝托”(Humberto)袭击。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说,温贝托的最高持续风速为每小时95公里。温贝托当地时间周六傍晚时分横扫了巴哈马大阿巴科岛(Great Abaco Island)。大阿巴科岛也是多里安飓风的重创地之一。

国家飓风中心说,温贝托预计将在当地时间星期天和下周较早时候抵达佛罗里达州东岸。

此外,料温贝托在星期天时,会转升级为飓风,但到时候,应该不会对巴哈马群岛和美国造成影响。

国家飓风中心说,温贝托不会在巴哈马群岛西北部掀起严重的风暴潮,但预计会有五至10厘米的降雨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