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警方在柔佛取缔三个大耳窿团伙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警方日前在柔佛取缔三个大耳窿团伙并逮捕21人。这是警方今年在柔佛最大规模的取缔大耳窿行动。警方指在新加坡工作的“马劳”是这些非法团伙的主要目标。

据《星报》报道,武吉阿曼警察总部商业罪案调查部负责行动与情报的副总监威利理察受询时,证实上述逮捕行动。他提醒民众切勿向大耳窿借钱,若需现金周转可向合法借贷公司借贷。他说:“我们将继续在全国展开逮捕行动,希望掌握非法借贷公司消息者向警方提供详情。”

据了解,遭警方取缔的大耳窿团伙的目标,主要是马劳、黑名单者及急需用钱者。这些团伙的贷款年利为24%至60%。

消息人士表示,武吉阿曼警察总部商业罪案调查部这次与柔佛警方合作,兵分多路前往依斯干达布蒂里、至达城及实达英达花园逮捕涉案者。其中一名被捕者是女性。

警方也起获手机、电脑、交通工具、提款卡、存摺、广告纸及一些现金,也找到存有借贷者个人资料的文件夹。”消息说,这是武吉阿曼警察总部今年5月在柔佛逮捕九人后,第二次南下进行逮捕行动,也是柔佛今年以来最大规模的逮捕行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