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称现在还“不适合“访问平壤

特朗普说,他和金正恩关系“非常好”,但现在还不是访问平壤的适当时间。(彭博社)
特朗普说,他和金正恩关系“非常好”,但现在还不是访问平壤的适当时间。(彭博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总统特朗普说,现在“或许不适合”访问朝鲜,但他不排除未来这么做。

韩国媒体9月16日引述多名外交消息人士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8月向特朗普发送亲笔信,邀请特朗普举行第三次峰会并访问平壤。

特朗普周一(16日)被记者问及这件事时说:“我认为我们还没做好准备。我们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特朗普补充说,他和金正恩关系“非常好”,只是现在不是访问平壤的适当时间。

但特朗普也表明,未来有机会还是会访问朝鲜。他说:“我会去,将来有一天……只要情况允许。我相信他(金正恩)也很希望来美国访问。”

韩国《中央日报》9月16日头版头条以“金正恩非公开亲函,邀请特朗普访问平壤”为标题,报道朝鲜和美国在台面下积极推动第三次特金会的消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