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正考虑五名国家安全顾问人选

美国总统特朗普列出了五名可能的国家安全顾问人选,取代上周突然离职的博尔顿。(路透社)
美国总统特朗普列出了五名可能的国家安全顾问人选,取代上周突然离职的博尔顿。(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总统特朗普列出了五名可能的国家安全顾问人选,取代上周突然离职的博尔顿。

特朗普周二(17日)告诉记者,五名候选人包括特朗普政府的前国家安全官员沃德尔(Ricky Waddell),总统人质事务特使奥布莱恩(Robert C.O'Brien),副总统彭斯的国家安全顾问凯洛格(Keith Kellogg),美国能源部负责核安全的副部长戈登-哈格蒂(Lisa Gordon-Hagerty),以及前中央情报局官员、博尔顿的前幕僚长弗莱茨(Fred Fleitz)。

特朗普上周让原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去职,称他“强烈”不同意他的许多立场。博尔顿以对伊朗、朝鲜和委内瑞拉等美国对手的强硬态度而闻名,曾多次与国务卿蓬佩奥发生冲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