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农业部长:中国代表团将访问美国农业区

美国农业部长珀杜说,一支中国代表团将到美国农业区进行友好访问。(美联社)
美国农业部长珀杜说,一支中国代表团将到美国农业区进行友好访问。(美联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中美恢复贸易磋商之际,一支中国代表团将于下周到美国农业区进行访问。

美国农业部长珀杜周四(19日)告诉媒体,中方代表团想参观美国的农业生产,并希望借访问“建立良好关系。”但他表示,目前仍不清楚中国代表团具体的访问目的地。

同日早前,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这支代表团将由中国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屈冬玉率领,他们的行程包括蒙大拿州的博兹曼(Bozeman)和内布拉斯加州的奥马哈(Omaha)。

中美副部长级贸易谈判9月19日(周四)在华盛顿举行,以为下月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和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与中国首席谈判代表、国务院副总理刘鹤的高级别会谈铺平道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