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簿软件工程师坠楼身亡

一名面簿员工19日在该公司位于加州的总部跳楼身亡,警方已排除是谋杀的可能。(法新社)
一名面簿员工19日在该公司位于加州的总部跳楼身亡,警方已排除是谋杀的可能。(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名面簿员工在该公司位于加州的总部跳楼身亡,警方已排除谋杀可能,死者传是该社交媒体巨头的软件工程师。

彭博社报道,美国加州门洛帕克警方消息指出,面簿一名员工在星期四(19日)上午自杀身亡。这起坠楼案发生于面簿门洛帕克园区杰斐逊大道100号街区附近,该员工从四楼跳下,被宣布当场死亡。

当地警方经过初步调查后称,该案件不存在谋杀的可能性。面簿公司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面簿发言人在一封发给媒体的电子邮件中说:“今天早些时候,我们的一名员工在门洛帕克的总部去世,我们对此感到悲痛。”

警方称,他们在当地时间9月19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接到911报警电话。警方的记录显示:“门洛帕克的警察和门洛帕克消防区人员做出了反应,当他们到达时,发现受害者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我们正在配合警方调查,并为员工们提供相关支持。在通知家属的同时,我们没有任何信息可以分享。当我们从执法部门了解到更多信息时,我们会提供更新信息。”面簿发言人进一步称。

据一位知情人士向彭博社透露,这名员工是面簿的全职软件工程师,具体姓名并未得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