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或禁加味电子烟 沃尔玛门市将停售

2019年5月23日,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罗斯米德的沃尔玛超市。(法新社)
2019年5月23日,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罗斯米德的沃尔玛超市。(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由于美国政府对电子烟的打击力度日渐加大,美国零售巨擘沃尔玛宣布,它在全美的门市将停售电子烟。

法新社引述沃尔玛20日所的声明说:“鑑于联邦、州和地方政府电子烟相关法规日益复杂和不确定,我们计划在沃尔玛(Walmart)和山姆会员商店(Sam's Club)的全美门市停售电子烟产品。”

声明说:“在库存售罄后,我们将完全停售。”会员制的山姆会员商店隶属于这家阿肯色州跨国集团。

三天前,纽约州也随密歇根州之后,禁售加味电子烟。

随着吸食电子烟的年轻人口罹患严重肺部疾病的案例与日俱增,联邦政府于9月11日宣布,类似法规或在全国实施。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指出,现已有530名电子烟民诊断出罹患严重的肺部疾病,其中至少8人死亡,他们的病因还有待确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