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新加坡旅游局表彰 日男星斋藤工:难以置信

日本明星斋藤工获得新加坡旅游局表彰。(新加坡旅游局提供)
日本明星斋藤工获得新加坡旅游局表彰。(新加坡旅游局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日本明星斋藤工从2017年8月25日担任新加坡在日本的“旅游亲善大使”,两年来做的贡献甚多,获得新加坡旅游局表彰。

他今天出席任期内最后一个东京媒体招待会时,新加坡旅游局推出以他的名字—-“斋藤工”(Saitoh Takumi)命名的一株胡姬花,将于今年9月25日至29日在新加坡植物园的名人兰花园内展出。

新加坡国家胡姬园所培植的命名胡姬花分为“贵宾胡姬花”和“名人胡姬花”两种。前者以外国领袖和政要命名,后者则包括各国明星和运动员。迄今,获名人胡姬花荣誉的日本艺人包括歌手冰川清志、女星藤绫子,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则有港星成龙、韩星裴勇俊等。

斋藤工担任旅游大使期间,不仅做好份内的旅游宣传任务,也参与拍摄新加坡电影《情牵拉面茶》(Ramen Teh)。他热爱我国多民族风情以及饮食文化。

斋藤工说:“新加坡是我的第二家乡。新加坡的食物和文化都很棒。我对新加坡的城市住房印象超好,那是高品质的城市。新加坡绿油油,我想去的地方太多了。”

对于自己从此在新加坡有自己名字的胡姬花,斋藤工告诉记者们:“这让我太高兴,也难以置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