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我很了解约翰逊

美国总统特朗普(右)星期二(24日)在联大场边与英国首相约翰逊进行双边会晤。(法新社)
美国总统特朗普(右)星期二(24日)在联大场边与英国首相约翰逊进行双边会晤。(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联合国大会与英国首相约翰逊会面时称他“很了解约翰逊”,认为他不会辞职,而英国需要约翰逊这样的人来带领英国完成脱欧。

据报道,特朗普周二(24日)驳斥了英国反对派要求约翰逊辞职的呼声。当记者问及约翰逊被呼吁辞职一事时,特朗普说:“我告诉你,我很了解他,他哪儿也不会去。”

在他身旁的约翰逊也回答:“不,不,不会。”他还补充称:“明天是议会新的一天。”

英国最高法院早前已裁定约翰逊让议会休会的决定并不合法。特朗普告诉记者,他听闻英国最高法院的这一裁决后“没有反应”,还说约翰逊是个“专业人士”,而这“只不过是首相办公室的另一天”。

特朗普说,英国需要约翰逊这样的人来带领英国完成脱欧,脱欧必须完成。“要以其他方式做到这一点,将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约翰逊表示:“坦率地说,我们需要继续脱欧。不管他们投票决定离开还是留下,他们都希望在10月31日前了结这件事,这就是我们要做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