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电子烟巨头Juul Labs宣布停止投放广告

尤尔电子烟产品于2015年进入美国市场,目前掌握着全美逾七成的电子烟份额。(彭博社)
尤尔电子烟产品于2015年进入美国市场,目前掌握着全美逾七成的电子烟份额。(彭博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各界对禁止使用电子烟的呼声日益高涨,美国最大的电子烟制造商尤尔(Juul Labs)宣布停止在美国市场投放电子烟广告,并表示将更换首席执行官。

美联社报道,尤尔的电子烟产品于2015年进入美国市场。因推出了多种口味及其“病毒式”的营销手法,产品迅速占领市场。该公司至今掌握着全美逾七成的电子烟份额。

尤尔星期三(25日)发表声明称,宣布停止在美国市场投放电子烟广告,包括在网络社交媒体上的推广。此外,首席执行官一职将由万宝路卷烟制造商奥驰亚集团(Altria)的高级主管戈克拉斯维特接任。奥驰亚在2018年12月斥资130亿美元收购了尤尔35%的股份。

据报道,美国联邦和多个州府正在陆续出台“禁电子烟令”。11日,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宣布,其下属的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简称FDA)将在未来数周内出台规定,禁止销售非烟草味的电子烟产品,以控制青少年吸电子烟的趋势。在这个星期,马萨诸塞州、罗德岛州也颁布了相关禁令。

路透社报道,全美已有数十起针对与电子烟相关的诉讼案。此外,尤尔正面临FDA等联邦机构的多项调查。

该企业内部人士日前透露,公司正在计划进行裁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