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将调查委内瑞拉法外处决酷刑行为

委内瑞拉反对派支持者于星期四(26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抗议示威活动。(法新社)
委内瑞拉反对派支持者于星期四(26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抗议示威活动。(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将派出一个调查小组,调查在委内瑞拉法外处决和酷刑困扰的侵权行为。

法新社报道,由47个成员组成的理事会通过了拉丁美洲和其他地区十几个国家提出的决议,以19票赞成,七票反对和21票弃权获得了通过派出调查小组的决议。

另外,欧盟表示,委内瑞拉当前的“严重局势”必须以选举来结束。该组织警告,他们准备对委总统马杜罗政府实施新经济制裁,以加速变革。

路透社报道,欧盟星期五(27日)在一份声明中说,欧盟已准备采取对委内瑞拉采取进一步的针对性措施。

据报道,欧洲联盟较早前对委内瑞拉副总统罗德里格斯以及七名被指实施酷刑的委内瑞拉安全和情报人员实施旅行禁令和资产冻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