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独立选委会无法联系901个投票站

阿富汗全国有940万选民登记参加此次选举投票,其中35%是女性。(法新社)
阿富汗全国有940万选民登记参加此次选举投票,其中35%是女性。(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阿富汗总统选举的投票活动于当地时间下午3时(新加坡时间傍晚6时30分)结束。但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却表示,他们无法与901一个投票站取得联系。

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说,他们向全国4942个投票站运送了选举材料。该选委会主席努里斯塔尼(Hawa Alam Nuristani)在首都喀布尔表示,他们接获一些报告显示,只有4041个投票站开放。

选委会另一名官员透露,901个投票站处于失联状态。

目前仍不清楚这901个投票站是否开放接受民众投票,或是因塔利班威胁而被迫关闭。

阿富汗此次总统选举可谓一波三折。选举最初定于今年4月20日举行,但在去年12月底,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表示,因技术、安全、资金等一系列原因,将选举推迟至今年7月20日举行,其后又推迟至9月28日举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