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悉尼逾千人集会声援香港反修例运动

人群聚集在悉尼市的一广场里,并举着反修例的标语。(法新社)
人群聚集在悉尼市的一广场里,并举着反修例的标语。(法新社)

字体大小:

逾千人今天(29日)聚集在悉尼市中心,支持香港的反修例抗议者。

据法新社报道,一些抗议者举着标语,上面写着“拯救香港”和“制止暴政”等标语,另一些抗议者在澳大利亚各大城市,拿着黄色的雨伞或分发纸鹤。

file77b9kgfpvk314obqqfdb_Medium.jpg
示威者们举着标语在悉尼街头游行。(路透社)
file77b9n94bfgk5hlocj0c_Medium.jpg
一名示威者戴着防毒面具和头盔,手执“光复香港、时代革命”的标语。(路透社)
file77bafgvdtoi14md8hhz6_Medium.jpg
声援香港反修例的人士在悉尼市区游行。(法新社)
file77bafhase401lwptsj0c_Medium.jpg
悉尼的示威者们举着“争取人权”、“支持香港”等标语。(法新社)

一名25岁的示威者比尔林(Bill Lam)曾在香港参加过示威活动,他两个月前前往悉尼学习。比尔林觉得,抗议者变得“非常绝望”,示威者只是希望当局尊重“其基本人权”。

他告诉法新社,虽然他来到了澳大利亚,但依旧想支持香港的示威者。每天晚上当他看到关于香港的实时视频时都会非常难过。

另一位受访的示威者罗奇(Frankie Lo)47岁,他已经在澳大利亚居住了数年,但仍非常关注家乡的情况。

他说:“我们仍然相信‘一国两制’,但这须遵守《基本法》。”他认为,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应该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调查有关对警察行为的指控 。

类似的声援香港反修例运动的抗议发生在全世界40多座城市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