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建议以叛国罪逮捕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

特朗普建议以叛国罪逮捕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希夫。(美联社)
特朗普建议以叛国罪逮捕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希夫。(美联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30日)说,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希夫应以“叛国”的罪名被逮捕,这使特朗普的弹劾调查一事再升级。

一名匿名吹哨人早前举报特朗普今年7月25日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通话时,施压对方调查美国前副总统、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拜登与其子亨特。民主党认为特朗普此举不当,对他启动弹劾调查。

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文说:“希夫非法捏造一个又假又遭的声明,假装是我致电给乌克兰总统中最重要的部分,甚至还念给议院和美国人民听。这与我在电话中所说的内容完全没有关系。以叛国的罪名逮捕他?”

路透社报道,特朗普这一推文的内容似乎是引述了希夫在众议院情报委员听证会中所说的话。不过,希夫则表示,他的这番话是模仿特朗普与泽连斯基之间的对话。

自从民主党参议员上周二宣布,要调查并弹劾特朗普之后,特朗普就不断对政敌做出抨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