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主党警告白宫 阻碍弹劾调查被视为妨碍司法

美国众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希夫警告,若特朗普政府阻止弹劾调查的任何做法,都将被视为是妨碍司法的证据。(彭博社)
美国众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希夫警告,若特朗普政府阻止弹劾调查的任何做法,都将被视为是妨碍司法的证据。(彭博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众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希夫要求白宫交出特朗普总统与乌克兰打交道的相关文件,并警告若特朗普政府阻止弹劾调查的任何做法,都将被视为是妨碍司法的证据。

美国之音报道,特朗普在周三(2日)的记者会上被问及是否会配合众议院的此类要求,特朗普回答说:“我一直在配合。”特朗普在谈到民主党人发起的调查时说:“这是场骗局,但是我们会和狡诈的希夫合作。”

希夫当天早些时候警告说,特朗普政府阻止弹劾调查的任何做法都将被视为是妨碍司法的证据。希夫和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在国会山的一次记者会上说:“我们担心白宫会试图阻挠我们的调查。”希夫警告特朗普政府:“我们不是在闹着玩”

据报道,特朗普在7月25日与泽连斯基的通电中要求乌克兰调查拜登。检举人举报了这次通话,表达了对总统寻求外国干预2020年大选的担忧。

自弹劾调查开始以来,希夫和众议院其它委员会的几位民主党主席要求特朗普政府现任和前任官员提供与乌克兰互动有关的文件和证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