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将确保马哈迪交棒给安华”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指还有未完成工作而一直没有具体说明何时交棒给公正党主席安华。安华则表示,他将“确保马哈迪交棒给安华”。

马哈迪周四上午表示,关于他交出首相职权的时间必须“视当时情况”而定,因为如果定下交接日期而导致工作无法如期完成,这样并不妥当。

安华过后受询时表示将讨论首相的交棒日期,但安华并未说明将与马哈迪还是希盟讨论此事。“我们之后会讨论(交棒)日期。”

对于马哈迪周四上午的发言,安华认为,马哈迪对交棒的说法一直以来都很一致,就是还有工作必须完成。“我想,当我们对首相的说法断章取义,就会一直都有问题。但我认为整体上,他很一致的表明将遵守协议与承诺。”

安华说:“我满意(马哈迪)持续的保证。我也将确保他信守承诺而将权力交给安华。“我想赞美首相。他在交接期间尽力而为,这是非常不容易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