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窃听哈里电话 两报章遭控告

哈里电话遭窃听,怒告两报章。(路透社)
哈里电话遭窃听,怒告两报章。(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英国哈里王子怒告《太阳报》和《每日镜报》的出版商,指他们涉嫌窃听自己的电话。

这两家报纸皆归于媒体大亨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旗下。

据路透社报道,早在本月1日英国萨塞克斯公爵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已对另一家报社《每日邮报》采取法律行动,来回应哈里早些时候指英国一些媒体存在“霸凌行为”的言论。

哈里王子多年前也曾是一起电话窃听事件的受害者,当时默多克旗下的《世界新闻报》遭到审讯,被迫在2011年停刊。

哈里王子的一名发言人说,针对两家报章非法入侵哈里留言信箱的行为,已代表萨塞克斯公爵向高等法院提出控告。发言人拒绝透露进一步的提告细节。

《太阳报》出版商发言人证实,哈里王子已经提告。

据被披露的法庭文件显示,哈里王子也打算对Reach PLC旗下的镜报报业集团采取法律行动。其发言人拒绝置评。

一名知情人士则表示,哈里王子的确已提出诉讼程序,但这家出版商尚未收到相关法律文件。

LIKE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