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一法官宣布判决后突然向自己开枪

字体大小:

(早报讯)泰国南部也拉府(Yala)一名法官对一起谋杀案作出裁决后,突然向自己开枪。

这起事件发生在周五(4日)下午,五名回教徒被列为一起枪杀案的嫌疑人。负责审理此案的法官卡纳孔(Kanakorn Pianchana)裁定五人无罪。

卡纳孔在宣布判决后说:“我们必须有明确、可信的证据才可以判一个人有罪。如果不确定,就不能处以刑罚。”当时卡纳孔还通过手机在面簿上直播自己的讲话。

卡纳孔说:“司法程序必须透明和可信……(否则)误判将让无辜的人成了替罪羊。”

面簿链接跟着被切断。据法庭里的目击者称,卡纳孔在已故泰王普眉蓬的肖像前念出一段司法誓言,然后往自己胸部开枪。

卡纳孔过后被送院救治。司法部发言人受询时表示,他已脱离危险,并指他是因为“个人压力”而开枪,但具体原因仍在调查。

目前五名被告继续被扣押,等候也拉府检察官决定是否要对无罪判决提出上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