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希盟支持率剩35%

字体大小:

(早报讯)柔佛笨珍丹绒比艾国会议席补选不到一个月时间就将开打,但一份截至今年8月的民调却显示希盟的支持率从去年87%暴跌至35%,跌幅达52%。这是希盟去年5月上台后最低的支持率,希盟也很可能因此输掉丹绒比艾补选。

据“当今大马”报道,希盟昨天(5日)在雪兰莪梳邦举行了两天的干训营,出席者是希盟的后座国会议员。马国著名智库默迪卡民调中心在这次闭门活动向出席者公布了上述民调报告。

这份报告今天(6日)流出后,“当今大马”翻阅了报告,一名希盟国会议员也证实了其真实性。但其他接受询问的多数议员则以“禁口令”为由而拒绝评论此事。

据报道,民调结果显示,希盟去年5月大选时的支持率高达87%,之后却一直下滑,今年上半年的跌势更明显。

要求匿名的消息人士指出,默迪卡民调中心表示,截至今年8月,只有41%的华印选民支持希盟,马来选民则只有30%。“整体而言,希盟如今已处于下风,成绩不及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