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爱知县列车与汽车相撞 司机当场丧命

字体大小:

(早报讯)日本爱知县发生列车与汽车相撞事故,汽车上的一人当场死亡,目前暂时未有列车乘客受伤的报告。

日本放送协会电视台7日消息,当地时间6日深夜,爱知县安城市上条町的一铁道口发生列车与汽车相撞事故。警方称,该事故中汽车被撞出100多米,遭到严重损坏。

事故发生后,警方和铁路公司对事故原因展开了初步调查。列车驾驶员忆述,案发时铁道口的警报器已经报警,断路闸也已落下,当驾驶员发现汽车进入了铁道,他已来不及刹车。

警方正对死者身份进行了解,事故其他具体情况也在进一步调查中。

受该事故影响,爱知县境内部分列车暂停运行,但于7日清晨5时30分全部恢复。

近期,日本列车与汽车相撞事故故频发。9月5日,神奈川县横滨市某铁道口发生了电车与卡车相撞事故,约30人受伤。

日本政府主管部门和铁路公司纷纷表示将抓紧商讨新的举措,防止此类事故再次发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