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前美后称典当婚戒付医疗费 吉兰丹苏丹:谎言

奥克萨娜(左)指莫哈末五世在她怀孕期间抛弃了她。(互联网)
奥克萨娜(左)指莫哈末五世在她怀孕期间抛弃了她。(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曾因嫁给马来西亚前国家元首莫哈末五世而轰动一时的俄罗斯前美后奥克萨娜日前接受英国《每日邮报》采访时表示,她的前夫莫哈末五世在她怀孕期间抛弃了她,因此她不得不典当结婚戒指来支付医疗费。

对此,莫哈末五世在新加坡的律师周三致信《每日邮报》,指有关报道“不实且错误”。

莫哈末五世也是吉兰丹苏丹。据新加坡《海峡时报》报道,他周三通过律师发信给《每日邮报》,在信中澄清他并没有“抛弃”奥克萨娜,而是奥克萨娜自己要回返俄罗斯。

奥克萨娜在《每日邮报》周一刊载的采访中称:“儿子莱昂在5月21日平安出生,在那之前,我卖掉了价值20.3万英镑(约34.7万新元)的婚戒,因为我必须支付在瑞士生产期间两个月的医疗费用。”

奥克萨娜续称:“我不得不抵押戒指来支付我在瑞士的医疗费,因为我有失去孩子的风险。”

莫哈末五世在新加坡的律师证实,两人于今年的6月22日在新加坡根据伊斯兰教法离婚。据称莫哈末五世怀疑前妻所生的孩子并非自己的。其律师表示:“目前还没有关于莫哈末五世是孩子生父的客观证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