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入贪腐丑闻 菲律宾警察总长提前卸任

阿尔巴亚德原定今年11月8日年满56岁那天,从国家警察总长任上退休。(路透社)
阿尔巴亚德原定今年11月8日年满56岁那天,从国家警察总长任上退休。(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丑闻缠身的菲律宾国家警察总长阿尔巴亚德,周一(14日)宣布提前卸任。

阿尔巴亚德(Oscar Albayalde)为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血腥肃毒的总策划人。近期却有人揭发,在2013年,13名警察把肃毒行动中截获的百万美元晶状冰毒(crystal meth)变卖后中饱私囊,并指阿尔巴亚德包庇这13人的罪行。

阿尔巴亚德原定今年11月8日年满56岁那天,从国家警察总长任上退休。

阿尔巴亚德在马尼拉国家警察总部一个升旗仪式上说:“经过深思熟虑,我决定从即日起卸下国家警察总长的职务,恢复平民身份。”

阿尔巴亚德向内政部长阿尼奥提交辞职信,阿尼奥已经接受并转呈总统杜特尔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