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会见阿兹敏半小时 但否认是“和谈”

安华(中)在面簿专页贴出他与阿兹敏(右)及赛夫丁会谈的照片。
安华(中)在面簿专页贴出他与阿兹敏(右)及赛夫丁会谈的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自去年党选以来,马来西亚人民公正党两大巨头安华与阿兹敏就闹不和,尤其是今年6月爆发性片案后,两人关系更是势同水火。不过,两人周二在国会大厦会面商谈,相聚甚欢。

当今大马报道,两人周二早上在国会议员咖啡厅内见面,在场者还有公正党总秘书赛夫丁。较后,安华在面簿专页贴出三人会谈的照片并写道:“跟署理主席与总秘书在国会议员休息室喝咖啡。”

照片可见,安华脸带微笑,而阿兹敏与赛夫丁则背对镜头。根据目击者,三人相聚甚欢,在场其他国会议员也乐见三人会面。据悉,这场会面长达约30分钟。

阿兹敏较后在国会走廊告诉记者,自己绝对不会退党,“除非有人妒忌我,要把我踢出党”。

去年党选结束后,安华委任阿兹敏对手拉菲兹的人马多个要职,激起阿兹敏派系不满。

今年6月性片案爆发,片中主角之一的哈兹指控短片另一人就是阿兹敏。阿兹敏否认是片中主角,反指这是一起阴谋,意图摧毁其政治生涯。

阿兹敏与其支持者也多番影射,安华涉及幕后操纵这起阴谋。安华则已否认涉及阴谋。

较后,安华在国会走廊受询时说:“今早的会面只是普通会面,不是和谈。不是(和谈)。只是普通会面。讨论国家经济课题。”

虽然如此,他强调,公正党运作良好。他也说:“今早没有向阿兹敏询问关于对方缺席党务会议一事。我没时间问。因为有很多经济问题要谈。”

性片案爆发后,阿兹敏阵营大将祖莱达曾多次要求安华召开“和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