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神秘家庭与世隔绝9年

这个神秘家庭住在位于鲁纳沃德(Ruinerwold)的农舍地下室。(法新社)
这个神秘家庭住在位于鲁纳沃德(Ruinerwold)的农舍地下室。(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荷兰警方周三(16日)说,他们正在调查一个神秘家庭,该家庭共六人与外隔绝了九年,长年生活在农舍地下室。警方正在盘问一名58岁男子。

路透社报道,这个农舍位于鲁纳沃德(Ruinerwold),而住在地下室的包括五名年龄介于18岁至25岁的男女以及据称是他们父亲的男子。不过,当地市长格鲁特周二说,这名58岁男子不是这群男女的父亲。

警方表示,他们扣留了一名缴交房租的男子,但不清楚他是否有涉嫌参与任何犯罪活动。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群人正在等待世界末日的到来。据报道,一名25岁男子逃到附近的一间咖啡馆求救后,才揭发了这起事件。据报,这名男子是五名兄弟姐妹中的大哥。

警方说,他们在一个住家里的一个很小的空间内发现了这家人,但不清楚他们是否是被强行带来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