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妇女到伦敦谷歌办公室外为气候示威

字体大小:

(早报讯)英国气候示威活动持续进行。约150名妇女违抗警方禁止气候示威的命令,周三(16日)携着婴儿与幼童到位于伦敦的谷歌办公室外示威;另一群环保分子则在YouTube办公室外同时进行示威活动。

路透社报道,这群妇女之所以会示威,是为了回应英国《卫报》的一篇报道。该报道写道,虽然谷歌公司表示会支持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动,但他们对华盛顿拒绝相信气候变化者却也做出了“可观”的贡献。

《卫报》在该篇报道中引述谷歌的话说:“我们不是唯一对这些机构作出贡献的人,但我们不认同这些机构的气候政策。”

示威主办者之一的格林伍德说,谷歌此举是对所有父母、家庭与孩子的背叛,这些人正在接受着气候变化所带来的严重后果。

另一方面,约五名环保分子到位于伦敦的YouTube办公室外示威。他们高举写着“YouTube停止为拒绝相信气候变化者提供平台”的布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