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旅游警示:非必要勿前往黎巴嫩

黎巴嫩多个城市发生大规模示威。(法新社)
黎巴嫩多个城市发生大规模示威。(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黎巴嫩多个城市发生大规模示威,新加坡外交部发出旅游警示,呼吁国人除非有必要,不要前往黎巴嫩,并提醒在黎巴嫩的国人注意安全。

外交部今天(10月22日)发文告说,黎巴嫩目前有大规模示威,受影响的城市包括首都贝鲁特(Beirut)及特里波利(Tripoli)、推罗(Tyre)、西顿(Sidon)及巴勒贝克(Baalbek)。

这些示威活动料将持续,鉴于目前的局势发展,外交部建议国人延后不必要的黎巴嫩行程。

若国人已抵达黎巴嫩,应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确保个人安全。外交部建议国人保持警惕、通过当地新闻关注局势发展,并遵从当局的指示、避免前往示威及大型集会地区、随时向家人及朋友报平安。

外交部提醒,示威活动可能造成交通混乱、航班延误,国人应向相应的航空公司查询航班状态,并计划更长的时间供前往机场。

为了让外交部在必要时能及时联络在黎巴嫩的国人,外交部建议国人上外交部网站eregister.mfa.gov.sg进行登记。

国人若需要领事协助,可拨打外交部值班办公室24小时热线,或联络新加坡驻贝鲁特名誉总领事馆。

外交部值班办公室24小时热线

电话:+65 6379 8800 / 8855

电邮: mfa_duty_officer@mfa.gov.sg

新加坡驻贝鲁特名誉总领事馆

Center Sofil, Charles Malek Avenue, Achrafieh, Beirut, Lebanon

P.O.Box 166730

电话:+961-1-334-335, 200-786, 200-787

电邮:singaporeconsulate@cyberia.net.lb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