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一男子劫持救护车 开车袭击路人

警方往救护车开枪后才将该名男子制服。(法新社)
警方往救护车开枪后才将该名男子制服。(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挪威警方周二(22日)说,首都奥斯陆一名持有武器的男子周二劫持了一辆救护车,并开车袭击了街头的民众,五人因此而受伤,其中包括两名婴儿。

奥斯陆大学国家医院发言人贝尔说:“男子控制了救护车后,撞上了一家人,两名婴儿因此而受伤。这两名婴儿是七个月大的双胞胎,目前正在接受治疗。”警方后来也补充说,两名婴儿的伤势不严重。

贝尔说,事发前,该救护车上的救护人员接到电话,指某处发生了交通意外,所以他们就前往现场提供支援,岂料却碰上了一名持有武器的男子。

不过,医院通过救护车上的导航功能(GPS)而得知了事发地点,并在七分钟内派出其他的救护车前往现场协助。警方后来也到现场,将该名男子制服。

警方说,他们往救护车开枪后才将该名男子制服,不过男子伤势不严重。警方目前正在展开初步调查,但没有证据显示此事件与恐袭有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