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岁美前总统卡特跌倒入院

95岁美国前总统卡特21日晚上在乔治亚州的家中摔倒,因骨盆骨折而住院。(路透社)
95岁美国前总统卡特21日晚上在乔治亚州的家中摔倒,因骨盆骨折而住院。(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前总统卡特21日晚上在乔治亚州的家中摔倒,因骨盆骨折而住院。这是95岁的卡特本月第二次在自己家跌倒。

美国媒体报道,卡特中心发言人22日在一份声明中说,卡特因“骨盆轻微骨折”送入菲比·萨姆特医疗中心(Phoebe Sumter Medical Center)治疗,他的精神状态很好,并期待能在家继续康复治疗。

10月6日,卡特在他95岁生日后几天就摔倒了。他眼眶周围因跌倒导致大片瘀青,还缝了14针,但继续与他92岁的妻子罗莎琳一起参加田纳西州慈善团体安居计划组织的活动上,帮助推动慈善建屋计划。

卡特在2015年被诊断出癌症,但是幸存下来,成为美国仍在世的最高龄卸任总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