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屠妖节 马国南北大道周四起暂停充值

南北大道收费站的“一触即通”卡充值服务周四起暂停,确保屠妖节期间交通顺畅。(星洲日报)
南北大道收费站的“一触即通”卡充值服务周四起暂停,确保屠妖节期间交通顺畅。(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南北大道公司说,由10月24日起至29日,南北大道收费站的“一触即通”卡充值服务将暂停,以确保来临屠妖节期间交通顺畅。

该公司周三发表文告说,如其他的佳节一样,暂停“一触即通”卡充值服务是为了减轻交通堵塞的情况。“佳节到来期间,据估计,南北大道交通流量尤其在10月25、26和28日的颠峰期将比平时(170万辆)增加17%至200万辆。

文告提醒所有大道使用者,启程之前进行加额,以确保“一触即通”卡拥有足够的充值。否则的话,整个行程就会在收费站遇阻,结果阻碍了交通造成瘫痪。

文告说,驾车人士可到银行自动提款机、大道休息站、油站和便利店加额充值,又或是通过电子钱包PayDirect充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