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装箱藏尸案 或有死者来自越南

26岁的越南女子Pham Thi Tra My。(互联网)
26岁的越南女子Pham Thi Tra My。(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越南一名人权活动分子说,英国集装箱藏尸案的39名死者当中,其中一名死者或许是来自越南。

越南人权组织人权空间(Human Rights Space)的华严说,当集装箱正从比利时前往英国时,26岁的范施茶美(Pham Thi Tra My)发了一则简讯给她的母亲,说她无法呼吸。

华严在推特上发文说:“新闻报道说,集装箱内的39人都来自中国,但是茶美的家人正在想办法确认,他们的女儿是否是其中一名死者,因为她发出简讯的时间与事发时间非常吻合。”

华严也说,他们目前已经提高警惕,因为集装箱内的死者或许还包括其他越南人。

根据华严上传的简讯截图,茶美发出简讯的时间是越南时间周三凌晨4时28分(新加坡时间凌晨5时28分),而这起案件是在新加坡时周三上午8时40分左右被揭发。

茶美在简讯中写道:“对不起妈妈。我到国外的路途好像失败了。妈,我真的很爱你!我要死了,因为我不能呼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