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韩国上市 首日开通量超乎预期

iPhone 11系列手机早在9月20日就已经在新加坡等地推出。(档案照片)
iPhone 11系列手机早在9月20日就已经在新加坡等地推出。(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iPhone 11系列晚了一个多月在韩国上市,首日开通量较上一iPhone系列高出逾三成,高于市场预期,但远低于三个月前推出的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

早在9月20日就已经在新加坡等地首批推出的iPhone,昨天(10月25日)才在第四批名单中的韩国推出。

虽然比首批迟了一个多月推出,但据韩国通信产业界今天估计,该机型在韩国推出的首日,开通量就达到13万至14万台,比去年11月在韩国推出的iPhone XS、iPhone XR系列增加了逾30%。

开通量指购买手机并加入移动网络的用户人数。

《首尔新闻》报道,业界最初普遍认为,在韩国国内5G通信市场高速成长的当儿,尚不支持5G网络、最高仅支持4G LTE网络的iPhone 11系列的需求料将下滑。

然而有分析指,在首批推出国家名单中的美国、日本,消费者对iPhone 11系列的反应比预期正面,加上韩国国内有许多用户并不满意5G网络的质量,导致初期的预售量高于预期。

不过,iPhone 11系列在韩国首日的开通量,仍远低于今年8月在韩国推出的三星Galaxy Note 10,当时高达22万台。

为应对iPhone 11的推出,三星电子昨天宣布,将与韩国三大电信公司(即KT、SK Telecom以及LG U+)合作,为鼓励消费者购买旗下新款手机,将推出二手手机的特别补偿计划,允许消费者通过折旧换新购买三星Galaxy Note 10、Note 10+、S10系列、A90等新款机型,最高可获18万韩元(约209新元)的补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