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堤火车10日已恢复使用信用卡购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铁道公司(KTM)表示,往来柔佛新山与新加坡兀兰的“地不佬接驳火车”,10月10日已经起恢复接受信用卡购票。

根据马来西亚铁道公司订票网页的信息,民众10日开始已能使用万事达卡(MasterCard)、威士卡(VISA)等信用卡,以及网上支付平台ipay88购票

马来西亚铁道公司本月初宣布7日开始,火车票只接受通过马国的银行网上付款方式,或直接前往兀兰火车站或新山中央车站的柜台才能购票。

这项措施造成并未在马国开始银行户头的新加坡民众不便,因为他们无法使用信用卡或全球支付平台“贝宝”(Paypal)付款购票。这也导致兀兰火车站的购票柜台大排长龙。

“地不佬接驳火车”2015年7月1日启动以来,每天往返新山中央车站及新加坡兀兰,每趟只需五分钟。柔佛与新加坡不少民众为了避开长堤和第二通道的拥堵而选择搭乘火车。当时铁道公司允许民众以信用卡在网上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