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迪“当我满意”时就交棒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表示,他无法明确定下交棒时间。“当我满意,我就不会继续(担任首相)。不过我无法给个特定时间,因为这国家的问题很大,不容易解决。我们债务很多,政府机关都被(前首相)纳吉破坏。”

据《星洲日报》报道,马哈迪今天(28日)在土库曼斯坦首都阿什哈巴德访问时,在那里接受随行马国媒体访问时,谈到了交棒时间等课题。马哈迪表示:“我承诺不会在位太久。只是我认为以过去经验,我可以尝试纠正纳吉的所有错误。”

至于反对党国会议员建议他继续留任到下届大选,他说,只有希盟主席理事会才能决定其首相地位。他表示,反对党要求他留任至来届大选,那纯粹是他们的意见。“这是他们的意见,最终决定在希盟主席理事会。我们将决定此事。”

马来西亚朝野近来为了首相马哈迪的交棒事宜闹得不可开交。六名巫统议员上周四(24日)在国会走廊表明支持马哈迪继续留任首相直到来届大选,伊斯兰党总秘书达基尤丁当天也保证伊党18名国会议员将力挺马哈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