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迪明天到新山宣布新柔地铁详情

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明天(31日)将到柔佛新山宣布新柔地铁(RTS)计划详情。(法新社)
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明天(31日)将到柔佛新山宣布新柔地铁(RTS)计划详情。(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明天(31日)将到柔佛新山宣布新柔地铁(RTS)计划详情。

据马国交通部发给媒体的邀请函,马哈迪明天下午3时10分将在苏丹依斯干达大厦(即新山关卡)召开记者会。

马哈迪17日证实,搁置中的新柔地铁计划将重新启动。他说:“我们将推动新柔地铁,但这需要一段时间。”

交通部长陆兆福14日说,马国政府有意继续推动新柔地铁,相关执行方案将在两周内提呈内阁讨论。他说,内阁一旦有了决定,他将前往新加坡与新方商谈此事。“我也将邀请新方代表本月底到新山,并正式宣布新柔地铁计划的内容。”

针对新柔地铁计划的进展,掌管柔州公共工程、交通与基设事务的行政议员(州内阁部长)索里汉昨天(29日)接受《南洋商报》访问时指出,中央政府有意愿落实这项计划,他相信政府已经做出决定。“希望到时会宣布令人期待的好消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