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正式废除印控克什米尔地区自治权

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商店和办公楼今天都没运作,街道上非常冷清。(路透社)
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商店和办公楼今天都没运作,街道上非常冷清。(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印度控制的查谟和克什米尔地区今天(31日)起开始正式失去自治权,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商店和办公楼今天都没运作,街道上非常冷清。

印度总理莫迪今年8月5日宣布废除克什米尔地区的自治地位。查谟与印控克什米尔地区正式失去自治权,将分为两个联邦属地“查谟与克什米尔”(Jammu & Kashmir)和“拉达克”(Ladakh),这两个联邦属地直接由中央政府管辖。新官员将在周四较迟时候正式宣誓就职。

“查谟与克什米尔”和“拉达克”两个联邦属地的新州长将分别在两地举行就职仪式。

印度希望开放克什米尔的产业所有权给该区域以外的人,借此刺激经济,并制造更多的工作机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