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时失踪的英国潜水艇已寻获

声纳图像显示,搜寻团队在距离海岸约3公里处,130米深的地方发现了疑似潜水艇的物体。(路透社)
声纳图像显示,搜寻团队在距离海岸约3公里处,130米深的地方发现了疑似潜水艇的物体。(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海洋考古学家周四(31日)说,二战时期消失的英国潜水艇近日在马耳他海域的海底被寻获。

英国“催促”(HMS Urge)号潜水艇是驻点在马耳他的潜水艇,等待英国海军的命令进行任务。催促号于1942年4月27日出发,当时载着32名成员,11名海军人员和一名记者。该潜水艇原本应该在同年5月6日抵达位于埃及的亚历山大港,不过它一直没有抵达,其下落一直是个谜。

马耳他大学一组团队花了20年的时间调查当地的海域。今年夏季,他们在催促号指挥官孙子的请求下,在其中一部分的海域进行搜寻工作。

声纳图像显示,他们在距离海岸约3公里处,130米深的地方发现了疑似潜水艇的物体。

领导这个项目的教授说,据他们所看到的破坏程度而言,潜水艇应该是发生了严重的爆炸,所以潜水艇往下沉的速度非常快,没人能够逃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