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袭击哈马斯多个军事目标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以色列国防军周六(2日)表示,以军战斗机当天凌晨袭击加沙地带武装组织哈马斯的多个军事目标。巴方说,以方行动导致一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新华社报道,以色列国防军发表声明说,作为对加沙地带武装人员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的回应,以军战斗机袭击了哈马斯海军驻地、防空阵线后勤基地、军事训练基地、武器制造和储存基地等多个军事目标。

加沙地带卫生部门官员表示,以军的行动导致一名27岁巴勒斯坦人死亡,另有两名巴勒斯坦人在空袭中受伤。

针对以色列的军事行动,哈马斯发表声明说,以军行动是危险的升级,侵犯了无辜平民的权利,以色列将承担其后果。

加沙地带武装人员11月1日晚向以色列发射10枚火箭弹,其中一枚击中以色列边境城市斯代罗特的一处房屋,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尚无加沙地带武装团体宣布实施了上述袭击,但以色列国防军要求哈马斯对此负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