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独岛直升机坠海 残骸已被打捞出水

韩国独岛附近失事的直升机残骸在11月3日下午被打捞至海军“清海镇”号潜艇救援舰上。(韩联社)
韩国独岛附近失事的直升机残骸在11月3日下午被打捞至海军“清海镇”号潜艇救援舰上。(韩联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韩国搜救部门表示,在独岛附近失事的直升机残骸已于星期天(3日)下午被打捞出水,但机内并未发现失踪人员,五人仍下落不明。

韩联社报道,搜救部门2日曾表示,共发现三具遗体,其中在附近海域发现的两具遗体已被打捞出水,但由于空间狭窄等原因,潜水员未能成功打捞机身内部的另一具遗体。

由此,搜救部门当天先将机身残骸从水深78米处移至25米处的安全海域,随后3日又将其打捞至“清海镇”号舰艇上,以便进一步搜寻。

对于机身内部是否存在遗体一事,搜救部门表示,由于水下难以清晰辨识,有关部门将进一步调查究竟是潜水艇识别有误还是在打捞过程中发生了流失,并将进一步搜寻其他失踪者。

据报道,10月31日下午11时25分许,一架载有七人的消防直升机从独岛起飞后坠海,目前共打捞起两具遗体,五人仍下落不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