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马国公青团大会不邀阿兹敏 基层忧内讧

人民公正党基层认为,党内特定人士不应否定阿兹敏为臂膀代表大会开幕的“权利”。(互联网)
人民公正党基层认为,党内特定人士不应否定阿兹敏为臂膀代表大会开幕的“权利”。(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透视大马”早前探悉,马来西亚公青团今年摒弃邀请署理主席为代表大会开幕的惯例,改而邀请前主席旺阿兹莎开幕。

据悉,公青团基层自制热烈欢迎“旺姐”的海报在网上广泛流传。公青团消息指,代表大会要向“阿兹敏传达讯息”,不满阿兹敏发表对党负面的言论。

人民公正党基层认为,党内特定人士不应否定阿兹敏为臂膀代表大会开幕的“权利”,他们担心这可能加剧领袖失和。

前妇女组领袖诺西达说,她不赞同阿兹敏经常发表与党相左的言论。但她也认为,公正党不应采取与巫统当年欲罢黜时任巫统署理主席慕尤丁的行为,“如果发生这样的事,党可能会步上巫统的后尘,四分五裂。”

公青团甲洞区部团长韩扎拉则认为,臂膀大会开幕“一改传统”非大问题,反而彰显党在改革上持开放态度。

公正党永久副主席奥斯曼受访时表示,有关单位未接获任何相关消息。并表示将由党主席及中央理事定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