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物园超过60只濒临绝种乌龟失踪

共有64只乌龟失踪,包括49只黄缘闭壳龟(左)和15只日本地龟(右)。 (法新社)
共有64只乌龟失踪,包括49只黄缘闭壳龟(左)和15只日本地龟(右)。 (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日本官员周四(7日)说,冲绳儿童王国(Okinawa Zoo and Museum)有超过60只濒临绝种的乌龟失踪,并怀疑是遭人偷窃。

冲绳儿童王国一名部门组长说:“我们每周会喂食它们两次,一名员工发现乌龟的数量明显减少。”

目前,共有64只乌龟失踪,其中包括15只日本地龟(Ryukyu leaf turtles)和49只黄缘闭壳龟(yellow-margined box turtles)。

官员后来发现,在收养这些乌龟的地方,一些用来捆绑安全网的绳子已经被拆除了。该部门组长说:“这些安全网已经松掉了,能够让一名成年人偷偷进去这个地方。”

官员们担心这些乌龟会被带到黑市去卖,而且卖价非常高。

冲绳儿童王国官员已为此报警,警方也已介入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